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船舶脱硫设备

船舶脱硫设备|船用脱硫装置|船舶废气脱硫装置|船舶废气清洗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普益
  • 联系人:娄经理
  • 电话:0631-5895167
  • 邮件:pycblgt842@puyiser.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普益新闻 >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十一省市船东协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普益新闻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十一省市船东协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162        返回列表
        中国船东协会和11省船东协会29日下午在山东威海与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业内人士认为,此举表明我国自主设计生产的船用脱硫设备走向市场,将对推进中国船舶航运业脱硫进程产生积极影响。
 

    自今年1月1日起,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防止船舶造成空气污染规则》中的0.1版“限硫令”正式实施,全球四大排放控制区域船舶的硫氧化物允许排放量将从1%降至0.1%。2020年1月1日后,国际公约规定燃油最大硫含量不得超过0.50%。目前,正在航行的国内船舶均未达到这一标准,这意味着未来5年内广大船东必须进行必要技术改造,才能达到国际标准要求。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共同研发的镁基-海水法船舶脱硫设备,打破西方国家技术封锁,创新性地使用镁基-海水法进行船舶脱硫,成为全球首创技术。这一技术成果已于2014年7月通过了工信部和交通运输部阶段性检查,并于当年12月通过中国船级社产品图纸/文件审查,已获得中国船级社认证。
    据介绍,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较,镁基-海水法船舶脱硫设备具有体积小、与船舶兼容性高、性价比高等优点,其废气脱硫剂对船舶无腐蚀性,废水排放符合国际公约要求。
    
中国船东协会目前拥有会员200多家,经营商船总吨位占全国80%以上。根据双方协议,普益公司生产的脱硫设备将优先保障协会船东需求。据了解,这一国产脱硫设备的性价比优势,将使中方企业在国际脱硫市场获取巨大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