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船舶脱硫设备

船舶脱硫设备|船用脱硫装置|船舶废气脱硫装置|船舶废气清洗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普益
  • 联系人:娄经理
  • 电话:0631-5895167
  • 邮件:pycblgt842@puyiser.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普益新闻 > 船舶脱硫设备专业生产商普益环保应邀考察威海华东修船股份有限公司
普益新闻
船舶脱硫设备专业生产商普益环保应邀考察威海华东修船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82        返回列表

  2017年5月7日船舶脱硫装置供应商普益环保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宋华剑、市场部总监李庆贺一行三人应邀考察威海华东修船股份有限公司。栾世君总经理向普益一行介绍了船舶修造船市场现状,威海华东修船厂目前的修造船能力及经营状况。重点指出威海华东修船厂可承接各种类型船舶的修理、改造和建造;万吨级以上各种船舶均可在此停泊及修理;船厂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为船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交流后,栾世君总经理亲自陪同普益一行参观华东修船厂。
  威海华东修船股份有限公司是经CCS、DNV船级社和中国法定机构认可的船舶修理、改造、建造的综合性船厂。年修船数量170余艘,年产值2亿多元人民币。普益公司四月份参加新加坡国际海事展览时,许多船东对威海华东修船厂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普益公司在实地参观中发现华东修船厂现场物质码放整齐;设备摆放井井有条;生产紧张有序,安全制度及措施到位。在整个过程中华东修船厂高效精细的管理水平,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给普益公司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过考察与交流,普益公司充分认可华东修船厂高效、创新、优质的核心理念。在今后的合作中,普益将发挥自身在船舶废气脱硫技术领域的优势,结合威海华东修船较高的修船效率与服务水准,双方为船东提供快速优质的船舶废气脱硫设备及改装服务,帮助船东更好地应对全球限硫时代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