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船舶脱硫设备

船舶脱硫设备|船用脱硫装置|船舶废气脱硫装置|船舶废气清洗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普益
  • 联系人:娄经理
  • 电话:0631-5895167
  • 邮件:pycblgt842@puyiser.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普益新闻 > 普益环保船舶废气清洗系统(船舶脱硫装置)获ABS认证
普益新闻
普益环保船舶废气清洗系统(船舶脱硫装置)获ABS认证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48        返回列表

  5月8日,普益环保收到美国船级社(ABS)回复,公司研制的船舶废气清洗系统(船用脱硫设备)于2017年5月2日正式通过美国船级社(ABS)的AIP认证。这是继获得中国船级社(CCS)、英国劳氏船级社(LR)、法国船级社(BV)认证后又一次获得国际主要船级社的认证。这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的船舶废气洗涤脱硫产品(船舶脱硫设备)已经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普益环保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船舶废气清洗系统(船舶脱硫装置)于一体的高技术的企业。普益公司协同大连海事大学共同研发的“镁基-海水法”船舶废气脱硫技术,在自主创新、产业应用的基础上,已形成比较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目前正在展开国际专利布局。
  普益公司的“镁基-海水法”船舶废气清洗系统,已经先后在中远集运“冰河号”和“凌云河号”两艘集装箱船上完成实船安装验证。实船验证表明:在船舶使用含硫量为3.5%m/m的重质燃油时,普益船舶脱硫试用装置脱硫效率在97%以上,能达到《国际海事公约》规定的硫含量0.1%标准,并确证了装置的运行持久性。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镁基—海水法”船舶废气脱硫设备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系统功耗低的特点;且自动化程度高,运行费用低,与国外同类产品比具有较大的综合性优势。普益公司的脱硫设备既适合于新船安装,更有利于营运船加装,运营成本低,投资回收期短,是船东应对限硫法案的很好选择。